最困難的頭皮乾癬,也快速改善(中醫皮膚)

診所小編

乾癬生長在不同位置,會有不同的療效,最快恢復的是腹背,越往肢體末端,好的速度越慢越困難,偏偏我們的水性青黛泡泡露和星空青黛凝膠,可以打破這種臨床統計數字!

個人體質不同,不見得所有人都可以達到如此療效!
請依據專業醫師建議配合服藥以及調整生活作息!

頭皮乾癬的治療,最好是要把頭髮理的越短越好,第一比較省藥量的使用,第二看得清楚才能精準上藥也不會有悶熱黏髮的問題。
感謝這位模範生提供照片分享給病友,希望大家都能按時用藥,配合醫囑,時間久了也能戰勝疾病!

愛美的乾癬女性朋友也不用太擔心,還是可以恢復,只是治療時間要拉長點,前幾天還有患者的朋友說是不是有偷加西藥,不然怎能讓她頭皮好這麼快!問題是,純西藥都難以處理的,偷混的怎麼可能還比較有效呢?

這要歸功於天然中藥結合高科技實驗室萃取技術喔!

警語:

用藥禁忌以及副作用:多重疾病患者,長期使用多種西藥,或者長期使用類固醇患者,無論是擦的還是吃的,有可能發生中西藥交互作用,常見副作用為水腫,水腫發生則禁用必須停藥。

文章照片均為實際診療紀錄,經過患者簽名同意使用照片。個人體質、嚴重度、病程時間不同,不見得所有人都能達到如此效果,請找專業合格中醫師診治,請勿自行買藥使用。

青黛過敏現象:雖然青黛為天然物,但仍有少部分患者可能發生過敏反應,如果擦完青黛凝膠或者洗完青黛泡泡露後暫時性的癢痛為正常的藥物作用,但如果持續加重的紅腫癢痛為過敏現象,須立即停用。

治療SOP

建議醫師聯絡方式請至粉絲專頁私訊詢問

加line聊聊討論

#星空青黛凝膠
#星空青黛泡泡露
#全世界只有我們有技術可以做出高濃度萃取水性青黛
#官方網紛絲頁以及部落格外看到請勿被混淆視聽

延伸閱讀

皮膚病的飲食保養衛教
找對中醫 皮膚病黛您搞定 (乾癬 皰疹 濕疹)
中醫體質配方保養
中醫皮膚病治療相簿

 

 

乾癬は異なる場所に生じると、治療効果に違いがあり、最も速く回復するのは胴体です。末端に向かうほど、改善速度が遅くなり、難しくなります。

頭皮の乾癬の治療では、髪をできるだけ短く刈ることが最適です。これにより、薬の使用量を節約でき、薬を正確に塗布でき、髪がベタつくことがありません。

この模範患者が病友と情報を共有してくれたことに感謝します。皆さんが適切に薬を使用し、医師の指示に従い、時間の経過とともに疾患に打ち勝つことを願っています。

Psoriasis develops differently in various locations, and the speed and effectiveness of recovery can vary. The quickest improvement is typically observed on the torso, while as it extends towards the extremities, the rate of improvement slows down and becomes more challenging. Interestingly, our water-based Qingdai Bubble Lotion and Starry Qingdai Gel can defy these clinical statistics!

For the treatment of scalp psoriasis, it’s best to keep the hair as short as possible. This serves two purposes: it reduces the amount of medication needed, and it allows for precise application without the discomfort of heat or sticky hair.

We appreciate this exemplary patient for sharing their photos with fellow patients. We hope that everyone can adhere to their medication regimen, follow medical advice, and, with time, overcome the disease.

 

有症狀請儘速就醫診斷治療,以免錯誤的判斷使症狀加劇惡化

。主治項目:皮膚專門、內科治療、婦科調理
。門診時間與收費標準

不管是乾癬、異位性皮膚炎、濕疹、青春痘、毛囊炎、灰指甲、帶狀皰疹、脂漏性皮膚炎等諸多皮膚的紅腫癢痛,都不是單一皮膚的問題,而是要從中醫的四診,分清楚表裡寒熱虛實,病因屬於痰濕燥火毒等引起,對症下藥,內外合治,才能夠治本痊癒。

診療流程:

1. 加入宣草集診所官方LINE  或  致電門診預約:07-3223702

2. 預約診療時間,提前預約,我們會於門診空檔時間盡快回覆。

我們在高雄為您服務

Dr.Syuan宣草集中醫診所|乾癬異位性皮膚炎專家

診所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13號
(後驛捷運站 2 出口200公尺)

門診期間可撥打服務專線 : 07-322-3702

※用藥禁忌及副作用:多重疾病患者,長期使用多種西藥,或者長期使用類固醇患者,無論是擦的還是吃的,有可能發生中西藥交互作用,常見副作用為水腫,水腫發生則禁用必須停藥。

※文章照片均為實際診療紀錄,經過患者簽名同意使用照片。
個人體質、嚴重度、病程時間不同,不見得所有人都能達到如此效果,請找專業合格中醫師診治,請勿自行買藥使用。

※青黛過敏現象:雖然青黛為天然物,但仍有少部分患者可能發生過敏反應,
如果擦完青黛凝膠或者洗完青黛泡泡露後暫時性的癢痛為正常的藥物作用,但如果持續加重的紅腫癢痛為過敏現象,須立即停用。

相關文章

分享給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