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乾癢手作保養油課程/乾癬病友分享會

作者: 邱柏瑄 醫師

107年12月1號會後大合照,非常謝謝大家撥空前來參加這次的課程

乾癬患者在冬季常常是難熬的季節,除了皮膚本身的紅腫脫屑外,乾癢更是許多病友的困擾,為了回饋本院病友,特別舉辦皮膚保養油手作課,以及皮膚病友分享會,希望能鼓舞並且幫忙在苦海中浮沈的朋友。

按照比例秤重

加熱熔解

裝瓶

乾癬病友分享會

黃小姐,四十年乾癬患病甘苦談

蘇先生,乾癬性紅皮症症患者,申請生物製劑受挫後,回頭尋求中醫治療的心聲

林先生,全身性乾癬患者,中醫治療後頭皮、四肢、下背部完全痊癒、上背部新增病區持續奮鬥

保養油手作教學/乾癬病友分享會影片part1

保養油手作教學/乾癬病友分享會影片part2

建議醫師聯絡方式請至粉絲專頁私訊詢問

加line聊聊討論

延伸閱讀

中醫皮膚病治療相簿
生物製劑失效後,何去何從
不明原因非感染性皮膚炎
異位性皮膚炎與蕁麻疹

不管是乾癬、異位性皮膚炎、濕疹、青春痘、毛囊炎、灰指甲、帶狀皰疹、脂漏性皮膚炎等諸多皮膚的紅腫癢痛,都不是單一皮膚的問題,而是要從中醫的四診,分清楚表裡寒熱虛實,病因屬於痰濕燥火毒等引起,對症下藥,內外和治,才能夠治本痊癒。

♦疫情二級警戒視訊看診放寬!
如有視訊診察需求,可預約的時間請參考右圖的門診營業時間,詳情可透過LINE詢問

♦視訊看診注意事項:

由於疫情期間室內無法脫口罩,如果您有臉部的皮膚問題,需先在家裡先把問題的皮膚拍照起來,再帶來診間給醫師看呦!
不管是要看什麼問題,在家先拍自己「舌頭」的照片,可以幫忙現在診間無法脫口罩看舌診的限制哦!
記得要關濾鏡和美顏😅

Dr.Syuan宣草集中醫診所|邱柏瑄中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