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大範圍濕疹2天痊癒

診所小編

先說結論,大範圍的急性皮膚炎,在第一時間立刻用水煎藥配合青黛凝膠處理,是可以快速痊癒並且不留下疤痕!

什麼會造成急性皮膚炎?

如食物過敏、保養品化妝品過敏、毒性昆蟲植物體液汁液碰觸、壓力、再來很多朋友是不明原因。

如果能夠在急性發作期,就讓大範圍地皮膚炎快速痊癒,就不會留下醜醜的的疤痕和色素沈澱,也不需要用一堆的美白保養品以及時間來淡化顏色。

以下演示同樣是大範圍的濕疹皮膚病,兩天內痊癒和拖了兩週以上的皮膚結果!

是完全痊癒,連個痕跡都看不見!

水煎藥治療

就太癢抓傷傷口結痂,其餘皮膚完全正常!

接下來,都是慢性皮膚炎,治療痊癒後,都會留下色素沈澱

多年慢性濕疹,治療一個月半,上下周圍還有一些皮膚增生癢,其餘色素沈澱

已經痊癒的數年慢性皮膚炎,持續使用本院淡斑美白精華液,淡化的速度加快許多!

個人體質不同,不見得所有人都可以達到如此療效!請依據專業醫師建議配合服藥以及調整生活作息!

警語:

用藥禁忌以及副作用:多重疾病患者,長期使用多種西藥,或者長期使用類固醇患者,無論是擦的還是吃的,有可能發生中西藥交互作用,常見副作用為水腫,水腫發生則禁用必須停藥。

文章照片均為實際診療紀錄,經過患者簽名同意使用照片。個人體質、嚴重度、病程時間不同,不見得所有人都能達到如此效果,請找專業合格中醫師診治,請勿自行買藥使用。

青黛過敏現象:雖然青黛為天然物,但仍有少部分患者可能發生過敏反應,如果擦完青黛凝膠或者洗完青黛泡泡露後暫時性的癢痛為正常的藥物作用,但如果持續加重的紅腫癢痛為過敏現象,須立即停用。

建議醫師聯絡方式請至粉絲專頁私訊詢問

加line聊聊討論

延伸閱讀

重症咳嗽水煎藥治療
找對中醫 皮膚病黛您搞定 (乾癬 皰疹 濕疹)
中醫體質配方保養
中醫皮膚病治療相簿

 

何が急性皮膚炎を引き起こすのか?食物アレルギー、スキンケア製品や化粧品のアレルギー、有毒な昆虫や植物の体液に触れること、ストレス、それから原因不明の場合もあります。結論から言うと、広範囲の急性皮膚炎には、まず最初に水で薬を煎じて青黛のジェルと組み合わせて治療することで、迅速な回復が可能で、瘢痕を残しません!急性の発作期間に広範囲の皮膚炎を迅速に治療できる場合、醜い瘢痕や色素沈着を残すことなく、美白製品や時間をたくさん使う必要もありません。

以下の例は、湿疹の広範囲の皮膚疾患で、2日以内に回復し、2週間以上かかった場合の結果です!

What causes acute skin inflammation? It can be caused by factors such as food allergies, allergic reactions to skincare and cosmetic products, contact with toxic insect or plant fluids, stress, and sometimes for reasons unknown. To sum it up, for cases of widespread acute skin inflammation, immediate treatment with herbal decoction combined with Qingdai gel can lead to rapid healing without leaving scars! If you can address extensive skin inflammation promptly during the acute phase, you can avoid unsightly scars and pigmentation, eliminating the need for an array of whitening skincare products and time-consuming efforts.

The following demonstration showcases results for a similar case of extensive eczema, with healing within two days compared to a condition that persisted for over two weeks!

有症狀請儘速就醫診斷治療,以免錯誤的判斷使症狀加劇惡化

。主治項目:皮膚專門、內科治療、婦科調理
。門診時間與收費標準

不管是乾癬、異位性皮膚炎、濕疹、青春痘、毛囊炎、灰指甲、帶狀皰疹、脂漏性皮膚炎等諸多皮膚的紅腫癢痛,都不是單一皮膚的問題,而是要從中醫的四診,分清楚表裡寒熱虛實,病因屬於痰濕燥火毒等引起,對症下藥,內外合治,才能夠治本痊癒。

診療流程:

1. 加入宣草集診所官方LINE  或  致電門診預約:07-3223702

2. 預約診療時間,提前預約,我們會於門診空檔時間盡快回覆。

我們在高雄為您服務

Dr.Syuan宣草集中醫診所|乾癬異位性皮膚炎專家

診所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13號
(後驛捷運站 2 出口200公尺)

門診期間可撥打服務專線 : 07-322-3702

※用藥禁忌及副作用:多重疾病患者,長期使用多種西藥,或者長期使用類固醇患者,無論是擦的還是吃的,有可能發生中西藥交互作用,常見副作用為水腫,水腫發生則禁用必須停藥。

※文章照片均為實際診療紀錄,經過患者簽名同意使用照片。
個人體質、嚴重度、病程時間不同,不見得所有人都能達到如此效果,請找專業合格中醫師診治,請勿自行買藥使用。

※青黛過敏現象:雖然青黛為天然物,但仍有少部分患者可能發生過敏反應,
如果擦完青黛凝膠或者洗完青黛泡泡露後暫時性的癢痛為正常的藥物作用,但如果持續加重的紅腫癢痛為過敏現象,須立即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