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時間與收費標準

診所小編

門診時間收費標準異動公告

中醫回歸以人為本,希望找回臟腑能量的平衡狀態。
治療不僅追求症狀的緩解,更注重通過調整內臟功能和整體體質,實現穩定的治療效果。這種方法認為皮膚的健康直接反映了內部器官的平衡和體內能量的流動,因此通過綜合調理來達到治療的目的。

🌟門診限掛 (採預約制)

如需現場排隊務必先打電話確認是否正常看診。

 

預約掛號方式

初診請填寫資料預約表單 https://forms.gle/tYczm94qqTLpUdc89

(請填完傳訊私訊告知)

加診所line後,私訊您的健保卡照片正反面、地址、電話,診所需要確認身份和建檔基本資料(line id: drsyuan)

如需現場排隊務必先打電話確認是否正常看診。

收費標準

科學中藥藥粉,一週費用在350-700。

體質水煎藥,一週費用在2100-3500

外用藥:看範圍和選用的外用藥等級不同,價位會落差非常大。

*注意事項:診所沒有包醫,保證多久好的服務。且大多數治療為自費,所有疾病治療都有風險,每個環節都需要成本,萬物齊漲下,相信重視價值的您,會做出最好的選擇。

我們希望仔細的評估治療,不是健保那種一分鐘一個病人的品質,初診來診請保留至少30分鐘的時間。

.如果預約未到診又完全聯絡不上,一次就會永久取消預約資格,只能現場排隊,
 每日門診量能有限,請勿爽約影響其餘患者權益。

 

 

  1.🥰宣草集本身是中醫皮膚內科婦科專門診所,無上呼吸道患者,且疫情期間所有工作人員以及患者需全程配戴口罩,如果要看臉上的皮膚問題請事先在家中拍好照片帶過來。

2.🌹全體員工已經完成三劑疫苗注射,並且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每日開診前全診所以消毒水清潔擦拭,每碰觸一個患者就會做一次酒精清消,現金接觸前會先以紫外光殺菌,門診結束後會開啟紫外光臭氧室內全面殺菌。

3.‼️詐騙更猖獗,有網站盜用我們宣草集中醫診所患者的治療照片賣藥膏,而且近日的廣告量更高,請大家提高警覺,只要不提供營業登記地址電話又不面診,肯定有問題,詐騙會不停的換網址換名稱抓不完的。#漢方清膚淨詐騙

4.📣#請勿傳訊息來跟我們說你只要買藥膏,聽到要看診就封鎖,這種非常容易落入詐騙圈套,心累。 #想要處方藥品就必須要掛號#哪間醫院診所可以不用寫初診資料掛號就可以買藥的告訴我一下!我們每一個外用製劑全部都把關嚴格,屬於醫師處方,必須來診經過醫師評估才能自費開立,保障患者使用安全,https://drsyuan.tw/chidei/

5.😻是的,我們的外用藥,目前臨床統計可以讓 #頭皮脂漏性皮膚炎,一個月改善有效率達八成,但請與診所建立人與人的連結,無法直接購買。

6.🔑為維持醫療品質,#整形美顏針 只限預約施作,不收現場患者,尤其是院長的門診時段😅

 

❤️美顏針預約建議直接撥打電話07-3223702 #皮膚病看中醫
#乾癬
#濕疹
#異位性皮膚炎
#毛囊炎
#扁平疣

 

美顏針

 

詳細美顏針功能效用介紹

美顏針療效非常依賴醫師技術,要做出有微整效果的手針行情價約每次3500~4000,視選用針具和針數而定,請預留一個小時。

 

眼針

使用美顏針專用的高級髮絲細針,降低眼睛附近的敏感不適,改善眼睛酸澀疼痛、輕微飛蚊症、眼壓過高、視物模糊等問題!費用依針數而不同。

 

費用依選用的藥材等級和劑量而不同,數百至數千不等

依體質個人化外用藥物製劑

水溶青黛適應症

乾癬、異位性皮膚炎、青春痘、毛囊炎、濕疹、乾斑、脂肪粒、脂漏性皮膚炎、灰指甲、皮膚角化過度。

外用洗劑(自費)

 

其他中藥製劑類型

利用可以保濕和美白的中藥材,製成霜類和精華液類

費用依選用的藥材等級和劑量而不同,數百至數千不等

 

有症狀請儘速就醫診斷治療,以免錯誤的判斷使症狀加劇惡化

。主治項目:皮膚專門、內科治療、婦科調理
。門診時間與收費標準

不管是乾癬、異位性皮膚炎、濕疹、青春痘、毛囊炎、灰指甲、帶狀皰疹、脂漏性皮膚炎等諸多皮膚的紅腫癢痛,都不是單一皮膚的問題,而是要從中醫的四診,分清楚表裡寒熱虛實,病因屬於痰濕燥火毒等引起,對症下藥,內外合治,才能夠治本痊癒。

診療流程:

1. 加入宣草集診所官方LINE  或  致電門診預約:07-3223702

2. 預約診療時間,提前預約,我們會於門診空檔時間盡快回覆。

我們在高雄為您服務

Dr.Syuan宣草集中醫診所|乾癬異位性皮膚炎專家

診所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13號
(後驛捷運站 2 出口200公尺)

門診期間可撥打服務專線 : 07-322-3702

※用藥禁忌及副作用:多重疾病患者,長期使用多種西藥,或者長期使用類固醇患者,無論是擦的還是吃的,有可能發生中西藥交互作用,常見副作用為水腫,水腫發生則禁用必須停藥。

※文章照片均為實際診療紀錄,經過患者簽名同意使用照片。
個人體質、嚴重度、病程時間不同,不見得所有人都能達到如此效果,請找專業合格中醫師診治,請勿自行買藥使用。

※青黛過敏現象:雖然青黛為天然物,但仍有少部分患者可能發生過敏反應,
如果擦完青黛凝膠或者洗完青黛泡泡露後暫時性的癢痛為正常的藥物作用,但如果持續加重的紅腫癢痛為過敏現象,須立即停用。

相關文章

分享給好友